用微信扫一扫
关注大高平公众微信

回帖: 98

【视频】高平新北小区门口一父子遭大车碾压

(帖号:03568200)

来自 贴吧

222222222222.jpg


  2016年3月29日下午17:30左右,高平市新北小区门口发生一起车祸,一父亲骑电动车在接孩子 放学的回家路上被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撞到,随即被大车碾压后从后面轮胎卷到前面轮胎,现场 惨不忍睹,现场看到电动车已被压变形,父子俩被撞后倒地不起,目前伤亡尚不明确。引来不 明真相的路人纷纷围观。(大高平)  
mmexport1459251363654.jpg


mmexport1459253093825.jpg


mmexport1459253096145.jpg


mmexport1459253098535.jpg


mmexport1459253100794.jpg


mmexport1459253103153.jpg

来自 微信

施工方责任应该安排人在门口看着点,岀事了老板也得放放血了,最低也得赔十万二十万的,值的吗

来自 贴吧

都注意点吧,愿人人平安

来自 微信

大家都注意点,孩子多可惜。

来自 微信

平洋夭夭  的原帖:1

有段视频不会发~孩子爸爸一直在哭~诶~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~老师出车祸

wx_ARY_B3L  的回复:2

骑电动车的活该l!!!

点评

你他妈是傻逼吧你。操蛋。你出门被车撞死得了。你活该  发表于 2016-3-31 09:12
说骑电动车活该的,明天出门全家都被车撞死。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33
说骑电动车活该的,明天出门全家都被车撞死。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31
说骑电动车活该的,明天出门全家都被车撞死。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31
和汽车抢道的人都是傻子 汽车有盲区 不可能都什么地方都看到 愿孩子下辈子不要在这么傻了。。。

点评

你们说话真的好难听  发表于 2016-4-14 21:10
你们说话真的好难听  发表于 2016-4-14 21:10
你们说话真的好难听  发表于 2016-4-14 21:10
你们说话真的好难听  发表于 2016-4-14 21:10
你们说话真难听呀,难道孩子的父亲愿意吗  发表于 2016-4-3 21:49

来自 贴吧

我想说该,叫你不遵守交通,我想问,你们的房子以后还好卖么……

点评

人家房子早卖了  发表于 2016-3-30 20:43

来自 微信

骑电瓶车的太烧个东杂、活该

点评

你今天出门会被撞死的。谢谢。因为你活该  发表于 2016-3-31 09:13
你留点口德吧,小心哪天你出门让车撞死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22
你留点口德吧,小心哪天你出门让车撞死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20
给自己留点口德吧 ,没准哪天同样的事情报应在你身上  发表于 2016-3-30 22:06
平安是福  发表于 2016-3-30 21:39
     

8级

血的教训这个钟要时刻qiao起!

来自 微信

nBzh013579_IQ1  的原帖:1

3月29日17点30分,是高平市城内道路人车最多的时段。大货车进入城内道路负合法定程序吗?公交车在该时段.还搔道而行,大货车为何还r占此道?

wx_1I8_FJU  的回复:2

水泥罐车,应该在规定的时间,规定的路线行驶。这个时间段,如果车辆有交管部门的通行証,那就找交警队,管理者有责任

来自 微信

nBzh013579_IQ1  的原帖:1

3月29日17点30分,是高平市城内道路人车最多的时段。大货车进入城内道路负合法定程序吗?公交车在该时段.还搔道而行,大货车为何还r占此道?

wx_1I8_FJU  的回复:2

水泥罐车,应该在规定的时间,规定的路线行驶。这个时间段,如果车辆有交管部门的通行証,那就找交警队

来自 微信

wx_4PH_KRA  的原帖:1

高平的交通太乱。汽车乱开乱拐,行人过马路都不看车。老百姓交通意识太查,

wx_Q7E_NPS  的回复:2

城市为什么让大货车进,水呢罐车在高平乱开速度很怏,出了多少交通事故最好把水呢罐车家人多死几个

来自 微信

wx_4PH_KRA  的原帖:1

高平的交通太乱。汽车乱开乱拐,行人过马路都不看车。老百姓交通意识太查,

wx_Q7E_NPS  的回复:2

城市为什么让大货车进,

来自 微信

“骑电动车的活该!!!!”你是不是中国公民?高平市是高平人民的,是中国的一部分。不是大货车个人的,你是在替谁说话?有法律依据吗?

点评

我操你妈/你娃撞死再来这说来  发表于 2016-4-18 00:12
我操你妈/你娃撞死再来这说来  发表于 2016-4-18 00:00

来自 微信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微信

唉!赔多少钱是小事!人没了整个家就倒了!好可怜的孩子~真心痛。都是做家长的都是有孩子将心比心!谁能不痛?我看后心都是痛的。
     

3级

希望各学校老师按时放学!

来自 微信

wx_09T_LZ7  的原帖:1

那是高速吗?想染就染想压就压。那是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呀!给孩子点安全感中吗?祝接送孩子的父母和孩子们注意安全。

wx_W2F_WSF  的回复:2

支持你

点评

支持  发表于 2016-3-31 22:57

来自 微信

阳光的丶花朵  的原帖:1

和汽车抢道的人都是傻子 汽车有盲区 不可能都什么地方都看到 愿孩子下辈子不要在这么傻了。。。

wx_VIU_C6B  的回复:2

放你妈屁

唉唉唉磬  的原帖:1

不知道大家走过北站的红绿灯没有,遇到好几次,混凝土罐车右拐上世纪大道完全不减速,现在想起来好怕怕

宝贝安琪儿_1UP  的回复:2

高平早应整顿水泥罐车了、在路上开车横冲直撞。

来自 微信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微信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贴吧

我每次出门,我妈都嘱咐我开车慢些!都慢些,就都平安了

来自 贴吧

这地段分水就不好,以前是也隔三差五的出事死人,背后的丹河没改造的时候老死小孩儿,阴气重,我一般都都不走那

来自 贴吧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贴吧

我只想说。在大车倒车时候从后边经过是很危险的。因为司机根本看不到后边,

来自 贴吧

说真的,我每次开车走在路上,都是小心小心再小心。因为现在不止是三轮,电动车,包括自行车,特别是在神农路等地段,非机动车道不走,偏偏走机动车道,有的还骑在路中间。有一次还和一个路人说骑车还是走非机动车道吧,还骂了我一句管你吊事?
其实说这么多,就是想说,生命只有一次,请大家遵守交规,莫把生命当儿戏…

来自 贴吧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贴吧

确定小孩脸少了一半?我就想问问,市区禁区,7点半才让走,有没有通行证

点评

是啊,大车为什么大白天进市,应负全责  发表于 2016-3-31 00:01

来自 贴吧

哎!以后按路线过车,岔口一类的首先减速,慢慢的通过!
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,红灯停,绿灯行,不要与大车争道,抢道,特别是转弯时,不要与大车并行,大车是盲区,绝对看不见人,生命诚可贵,转眼就完了。

来自 贴吧

希望大家都平安,开大车也是技术活,孩子也是家庭的希望。

来自 贴吧

可惜了孩子。为了生命。骑车开车都慢点吧

来自 贴吧

单从图片上来说 电动车肯定有问题!大车盲区

来自 微信

wx_MPD_HSN  的原帖:1

人生不须求钱多少,平安就是福

wx_4PH_KRA  的回复:2

哎话是那么说啊!可是没钱也难啊

来自 微信

人寿保险门口的发生的事… 刚买完保险出来就看到了,哎,意外跟明天哪个先到来,真的说不准,愿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,逝者安息吧…

来自 微信

真不知道咋评价,是一种歪曲的社会现象,政府要重视,电动车、行人见红灯照样走,出这样的事是迟早的事,但是出了这样的事接下来该咋办?值得深思了!

点评

政府是该重视重视啦,你们的监管去哪了?人流密集区怎么能让大型车辆随意进出还不减速,至少应该有隔离区和减速带。交通部门,城管部门都应追责,你们就不到交通线上蹲点对交通状况进行合理的配置和管控,老是追着几   发表于 2016-3-31 23:05

来自 微信

望我们大家都要尊首交通法规,宁停三分不抢一秒,
     

7级

高平市交通隐患:骑电动车、行人、红三轮闯红灯现象很多、看见没车了,硬是冒着危险闯红灯,您可曾想过机动车这时也在飞速驶来、畅导文明交通从自我做起

来自 微信

wx_310_T0M  的原帖:1

那个口大车出门的时候根本不会打喇叭提示别人,我每次过那都会很小心。据说孩子不行了 哎。。

wx_09R_HQ3  的回复:2

多会发生的事

来自 微信

本帖最后由 wx_7FG_KDV 于 2016-3-30 01:22 编辑

唉,可惜,为什么不能等一下,非要骑车那么急,你能和大汽车挣吗?

牛逼哄哄

勇敢爱windy  的原帖:1

刚从那里过来,路都封了,骑电动不要那么骚,看到混凝土车让人家先走

wx_DQK_4CP  的回复:2

我想问问人是哪里的

来自 微信

超强纠错  的原帖:1

刚路过,太渗人,没敢拍。真的奉劝骑电动车的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,切莫拿生命做儿戏…

wx_XI1_AO8  的回复:2

孩子多大了?

来自 微信

希望人沒事,慢点安全。

来自 微信

你不是很急吗??出事了就不急了吗??

来自 微信

交通规则!!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!!
     

7级

都有责任,总之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,施工方有逃脱不了的责任,大车有大车的责任,骑车的也有责任,出事了晚了,大家一定要谨记交通安全!

来自 微信

“遵守交规,人人有责!”不能喊在口上,要落实在行动中!!!

来自 微信

重复引用已隐藏 [点击展开]

来自 微信

多可惜呢  孩子这么大了  一下被车撞死了就

来自 微信

这代价也太惨烈了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大高平| 用户协议| 意见反馈| 免责声明| 网络谣言警示| Archiver|手机版|大高平 ( 晋ICP备14004426号 )

GMT+8, 2019-11-15 18:06 , Processed in 0.07710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晋城网络警察

© 2015 大高平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